蔡梓紫

肖战王一博,你们给劳资好好的!

【SpeXial】写给五年和十二人

辣鸡可米,祝剥削者早日全家死光!!!

陆仁佳:

新闻上说,年底初代合约到期,据了解都没有续约的意思。
那么就成了五个人的SpeXial。
他们说五个人的SpeXial也是SpeXial,我说,五个人的SpeXial,就不是我爱的SpeXial了。
我爱的是四个人,是七个人,是十个人,是十二个人。
坦白说最开始就知道没有一个组合能够有多长命,五年已经不算短了。我以为这天到的时候我会蛮好接受,但是实际上不是。其实只是一件一定会发生的事情比想象的到来得早而已,还没到说离开的那一刻,我已经难过的不得了了。
即使他们会解散,曾一起奋斗过,一起拼搏过,一起站上舞台并肩战斗过,那就够了。
宏正,伟晋,明杰,子闳,晨翔,Evan,Teddy,易恩,以纶,风田,Dylan,执。
这些名字并列在一起,就是闪光的SpeXial,是我整个青春的信仰,是我的整个天空。
会越来越多的人知道他们,那时候大概一定有人知道罗弘证,却不知道为什么我们叫他“团大”叫他“哥”,不知道他会在离镜头远的地方默默看着底迪们打闹,没人知道他曾扛起十二个人的希望;那时候一定有人知道******晋唱歌很棒,却没有人cue他唱《欢喜就好》,没人知道他会大飚台语,没人知道他是团欺;那时候一定有人知道许名杰是酷爱健身的娃娃脸男生却不知道他曾与别人是“互黑组”,曾是别人的竹马;那时候一定有很多人知道林子闳却不知道他曾在舞台上哽咽着说,我从不奢求任何人等我,不知道他的头号闳茶叫Riley不知道他曾是一个团体的老幺;一定会有很多人知道连晨翔却不知道他喜欢对哥哥们撒娇,知道他曾经唱歌十次有八次车祸,不知道他的昵称为什么叫洽哩哩;一定有很多人认识了马振桓却不知道他刚刚出道时经常被人叫错名字,不知道什么是“二代大三角”,不知道他曾跨过太平洋兼顾大学学业和事业;讲会有很多人知道陈向熙,却不知道他为什么是“小熊”,不知道他会在出电梯时走最后一个为兄弟们按着开门键,不知道他看起来可爱却喜欢飙车想开飞机,不知道他会撒娇说“冷冷”;会越来越多的人知道易柏辰却不知道他曾经常被哥哥们嫌弃很脏乱,不知道他的BBOX经常会被哥哥们用嘲笑的方法cue来让他表现;会越来越多的人喜欢王以纶却不知道他太话痨遭到别人烦,不知道他为什么被叫过动儿,不知道他被叫“小天使”是为什么;会越来越多人知道风田却没人知道他曾经连中文都不会说,不知道他内心住着个少女要宏正公主抱;越来越多的人知道熊梓淇却不知道他是那个在后台看到蔡依林会激动得不得了的迷弟,不知道他会在直播的时候一直说“我们易恩迪底又帅了”;很多人认识的是赵志伟却不知道他曾在台湾的综艺上话那么少,不知道他在最后的站位一直努力跳舞。那些回忆,别人不知道的,我好好珍藏着,心痛的时候拿出来,像一颗水果硬糖,一点点舔着舔着,就好像不痛了。
或许越来越多的人认识他们,也有越来越多的人爱他们。可是他们不会懂,SpeXial,那是一个信仰,是用五年和十二个人构成的信仰。
想起演唱会上哥说看着十个人的SpeXial像看着自己养大的孩子,想起演唱会前大家打气时哥说扬名就看这一刻了,想起他们努力地solo自己本不会却努力学习的技能,想起他们互相抱怨对方睡姿不好时候的语气。
即使以后再也不会有了,即使以后没人提起SpeXial,那也是我永远的回忆,永远记得,并铭刻于心。
终于知道宏正说,我们不敢承诺什么,是什么意思。终于懂得,离别总是会到的,无论早晚。
SpeXial,一定要好好的。
感谢你们曾陪伴我,感谢你们曾相守。
现在还没到说再见的时候,等到的时候,我大概会笑着流眼泪,说感谢相伴,说希望越来越好吧。


以上 特使
2017.08.23

评论

热度(55)